科研动态

我校举办2020年知识产权周主题培训活动

 

我校举办2020年知识产权周主题培训活动

   

为庆祝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积极响应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内蒙古地区的活动,宣传“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主题,科学技术处于4月24日下午举办“2020年知识产权周主题线上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成果管理与转化处杨勇老师,内蒙古欣洋瑞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资深专利代理人陈冠霖和专利流程部门主管王晖对目前高校知识产权创造及保护、专利权生命周期管理以及自治区技术成果转化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线上老师和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和回答。培训会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培训在线人数达130多人。  

本次知识产权周主题线上培训活动为我校师生普及了专利挖掘、专利申请方面的知识,强化了专利流程的管理,解读了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文件,提高我校师生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