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上报2010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管理办法》第十九条规定,现将2010年度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以下简称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总结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0年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的负责人(名单详见附件),登录“科技评价与科技管理综合服务平台”(http://kjpj.cutech.edu.cn),点击进入“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的“相关下载”栏目,下载《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研究工作总结》(以下简称《工作总结》)结题模板。课题负责人填写完成《工作总结》并校验加锁后将生成的数据文件(命名方式为:课题编号.dat)交给博士点基金结题工作管理人员。截至日期为:2014年2月26日。

根据《关于组织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论文稿件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04]19号)的要求和课题申报承诺,在研课题结题前应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网站(http://www.paper.edu.cn)“首发论文”栏目发布2篇及以上论文,或者在《中国科技论文》(中文核心期刊,网址为http://journal.paper.edu.cn)期刊上发表1篇及以上论文。

因故未能完成的2010年度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课题负责人应提交书面报告说明情况申请延期结题,我校相关管理部门签署意见后统一上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审批后备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包通拉嘎、刘志亮

联系电话:4992257、4995414

附件:2010年博士点基金资助课题的负责人名单

科学技术处

2013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