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服务中心关于开展科技奖励申报网上在线培训的通知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服务中心关于开展科技奖励申报网上在线培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严格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科技奖励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在2020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开始之际,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服务中心决定开展一次科技奖励申报网上在线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科技成果的奖励申报程序,形式审查不合格情况解读,申报书填写及注意事项等内容以及在线疑难解答。                          

    二、参加人员

    科技奖励工作相关推荐单位、申报单位的相关人员,奖励申报单位科研人员、申报书填报人员等自愿参加。

    三、培训时间5月25日下午3:00-6:00.

    四、参会程序

    1. 2:50前识别二维码(后附)进入培训直播平台,阅读相关通知、资料。

    2. 2:55前进入直播室。

    3. 3:00准时开始,由科技奖励中心副主任霍仲文在线培训。

    4.申报书填报问题答疑。由在线培训人员提问,科技奖励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解答。

    登录培训平台技术支持

    联系人      乔欢     13374785943

    参会申请

 联系人     霍仲文  18604718801    (或加此微信)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