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孙俊青一行来校座谈

11月28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孙俊青,副厅长刘爽一行4人来校调研,看望慰问了我校自治区科学技术奖获奖教师代表,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长武利民主持座谈会。

2D17A

座谈会现场

会上,自治区自然科学特等奖获得者、化学化工学院董阿力德尔图教授,自治区自然科学一等奖获得者、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杨磊研究员,自治区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获得者、化学化工学院王建国教授分别结合各自科研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科技创新工作感悟,提出了科技项目考核、科学技术奖励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建议。

孙俊青认真听取了获奖代表的发言,肯定了他们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以第一单位获得自治区9项科技奖励表示祝贺。她要求科研工作者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立足自治区重点产业,在科技创新道路上再创佳绩。

246CF

孙俊青讲话

武利民校长对自治区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内蒙古大学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内蒙古大学将继续瞄准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紧紧围绕8大产业集群和16条重点产业链开展科研攻关,发挥学校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到自治区重大创新布局中去,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2AF8F

武利民讲话

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