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自治区农牧业厅赵永华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工作

4月6日上午,自治区农牧业厅副厅长赵永华、科教处处长张秀清、副科长苏敏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工作。班士良副校长、赵吉副校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实验动物研究中心主任李光鹏、科学技术处处长郭喜、副处长朱保华陪同了调研。

赵永华副厅长一行调研了我校圣牧高科有限责任公司转基因肉牛养殖基地,参观了国家动物转基因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李光鹏教授就我校实验动物研究中心转基因动物研究进展和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就转基因生物安全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刘东军研究员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赵永华副厅长指出,农业转基因安全管理对国家非常重要,此次莅临我校就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进行调研就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我区农业转基因生物研究及安全管理情况,研究监管措施、落实监管任务。赵永华副厅长对我校转基因动物研究和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