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内大科技〔201913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自治区

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关于申报2019年度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内科发规字〔20196号)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度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方向及要求

1.申报领域主要包括:新能源、新材料、生态环保、高端装备、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生物科技、蒙中医药、现代农牧业等新兴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

2.申报方向包括:第一,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已完成中试或工业化试验、试生产,1-3年内可实现产业化的项目;第二,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具备良好的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前景的项目。

申请财政资金额度根据实际需要设置,预算应科学合理,支持方式为无偿资助,项目执行期不超过3年。

3.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通知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申报程序及方式

1.请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通知,严格按通知的各项要求进行申报,填写《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并附通知要求相关材料后提交纸质版一式8份及电子版。

2.请各单位对项目申报人的申报资格与条件、申报书进行认真审核,并将申报材料及《2019年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汇总表》(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科学技术处(行政楼505室),截止时间:201999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飞,电话:4992257,邮箱:ndkjc4@imu.edu.cn

本通知及项目申报材料可以从科学技术处网站(网址http://st.imu.edu.cn)或科研管理系统下载。

附件:

1.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

2. 2019年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19814

 

 

                                                                                                                                      

抄送:分管校领导。                                                                                                  

内蒙古大学科学技术处                                                            201981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