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关键技术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

内大科技20197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

内蒙古自治区关键技术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关于发布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关键技术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内科发规字〔2019〕3)的要求,现组织开展我校的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事项及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通知项目要求积极动员,做好本单位的申请人资格审查和组织申报工作,建议对同一指南方向下同一研究内容的申报项目进行资源整合后申报。

请项目申请人认真阅读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通知,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并围绕项目指南所列研究内容进行申报,同时遵守申报的限项规定。

2.鼓励和企业联合申报,以促进研究技术成果的推广应用。申请财政资金按任务实际需要合理设置,建议60万元左右。项目执行期从20196月开始,执行期为3

材料提交

项目申请人需填写《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2019版),并提交纸质版及附件材料一式8份及申请书电子版。

请各单位对本单位项目申请人的申报资格与条件、是否超项等问题进行审核,并将申报材料及申报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统一报送至我处(行政楼505室),截止时间612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飞,电话:4992257,邮箱:ndkjc4@imu.edu.cn

本通知及相关附件材料可以从科学技术处网站网址http://st.imu.edu.cn)或科研管理系统下载。

附件:1.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 财政厅关于发布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关键技术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 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关键技术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