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

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内市监函字[2019]61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项目

1.申报内容:软科学研究项目、专利专项研究项目。

2.立项依据:各研究项目的申报和立项评审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管理办法》、《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工作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申请指南有关要求进行。

    二、申报要求

1.同一类型项目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限我校上报1项,有关学院可申报1-2项,并且进行排序后统一报科技处。

2.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请学院和申报人就拟申报项目做好已有研究成果的检索,并在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性研究。

    三、申报时间

请学院科研秘书于2019320日前将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发到邮箱ndkjc5@imu.edu.cn ,纸质材料一式三份A4纸打印,于左侧装订成册,报送科技处505

                                                   科技处

                    2019318

附件1: 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pdf

附件2: 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申报指南.pdf 

附件3 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 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