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等4个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科技部就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 重点专项、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 重点专项、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和 “重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控研究重点专项(增加项目)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现将《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4个重点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参与,提出建议和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各专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相关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1116日至2018121日,修改意见请于12124点之前发至电子邮箱sfs_swyyc@most.cn
       
详情见 http://most.gov.cn/tztg/201811/t20181119_142802.htm   

    联系人:张俊萍
    联系电话:0471-4995414 
                                     

 

                                      科学技术处
                                                                                        2018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