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大会的通知

内大科技201830

关于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

动员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及时传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新政策、新动向,布置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质量,增强我校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中的竞争力,学校经研究决定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111515:00—17:00

二、会议地点

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1.学校领导作动员讲话;

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吕广宏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体会”报告;

3.生命科学学院哈达教授作“基金申请书撰写的体会与思考”报告;

4.科学技术处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有关工作。

四、参会人员

(一)各学院(中心)院长(主任)、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

(二)各学院(中心)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秘书;

(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负责人;

(四)学校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项目负责人;

(五)拟申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认真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并于1115日上午10: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至科学技术处505室(联系人:李飞、刘金龙;联系电话: 4992257)。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

 

 

科学技术处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