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第二批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

内大科技〔201820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第二批

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第二批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内科发计字〔201814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8年度第二批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

按照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原则,申报项目需符合行业和地方重点产业布局,能够对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支撑作用。具体申报方向需符合2018年第二批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申报指南(附件1)的攻关方向。

二、申报要求

请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通知,严格按要求进行项目申报。项目申报人应在所在领域具备较高的学术造诣及影响力,创新能力突出,研究团队实力雄厚,同时应符合通知中的各项具体申报要求。项目申请经费全部为自治区财政拨款,且2018年已立项的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三、材料报送

请项目申报人下载并填写《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概算申报书》, 并提交纸质版一式8份及电子版。各单位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连同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清单(附件2,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科学技术处(行政楼505室),截止时间913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飞,电话:4992257,邮箱:ndkjc4@imu.edu.cn

本通知、附件及相关材料可以从科学技术处网站(网址

http://st.imu.edu.cn)或科研管理系统下载。

附件:1. 2018年第二批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申报指南

2.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清单

科学技术处     

20189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