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内大科技〔201816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自治区

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关于申报2018年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内科发计字〔201811号)要求,现将我校2018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及要求

1.围绕自治区优势特色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创新需求,支持重点领域方向包括:新能源、新材料、生态环保、高端装备、大数据云计算、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科技、蒙中医药、现代农牧业等;

2.申请项目技术含量较高,创新性较强,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成果处于中试、初期应用或产业化阶段,申请资金额度不超过 300 万元,支持方式为无偿资助,起始时间为20188月,执行期2-3年;

3.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通知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申报程序及方式

1.请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关于申报2018年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严格按通知的各项要求进行申报,填写《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书》并提交纸质版一式8份及电子版。

2.请各单位对项目申报人的申报资格与条件、申报书进行认真审核,并将申报书及汇总表(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科学技术处(行政楼505室),截止时间:2018727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金龙、李飞

联系电话:4992257

联系邮箱:ndkjc15@imu.edu.cnndkjc4@imu.edu.cn

本通知、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通知及项目申报书可以从科学技术处网站(网址http://st.imu.edu.cn)或科研管理系统下载。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 财政厅关于申报2018年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通知

2.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书

 

 

科学技术处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