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做好征集科技项目评审验收专家的通知

内大科技〔201810

关于做好征集科技项目评审验收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科技厅《关于征集科技项目评审验收专家的通知》(内财科〔2018336号)要求,现将我校征集科技项目评审验收专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及条件

本次征集对象为技术专家和财务专家,征集条件为:

1.身体健康,年龄在65岁以下;

2.技术专家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财务专家应具有注册会计师或会计、审计、经济系列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自治区财政厅、科技厅通知要求的其它条件。

为了扩大我校各学科在自治区相应领域内的影响,充分发挥我校教职工在科技创新和项目评审中的决策和咨询作用,请所有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本次征集。

二、征集材料报送

1.征集专家需填写《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项目评审验收专家征集信息表》,同时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学位证、职称证、主持或参与项目证明等)的扫描件。征集专家需提交所有材料的纸质版一式3份及电子版

2.请各单位对征集专家的资格与条件进行审核,保证所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并将征集材料及《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项目评审验收专家征集汇总表》(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科学技术处(行政楼505室),截止时间:2018514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金龙、李飞

联系电话:4992257

联系邮箱:ndkjc15@imu.edu.cnndkjc4@imu.edu.cn

本通知、自治区财政厅、科技厅通知及相关附件材料可以从科学技术处网站(网址http://st.imu.edu.cn)或科研管理系统下载。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 科技厅关于征集科技项目评审验收专家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