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蒙古语语音识别与合成软件”成果许可使用协议的公示

关于“蒙古语语音识别与合成软件”

成果许可使用协议的公示 

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师飞龙完成的成果蒙古语语音识别与合成软件与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院蒙古语言信息技术处理中心协商,通过协议定价的方式达成许可使用协议,金额为人民币肆万玖仟陆佰元整(¥49600.00)。该成果是给第三方提供蒙古语语音识别和蒙古语语音合成web服务,蒙古语语音识别正确率达到90%以上,蒙古语语音合成MOS值达到3.5以上。该成果许可使用的软件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蒙古语语音识别系统(证书登记号:2017SR469155)并被授权发明专利一种基于HMM的蒙古语语音合成前端处理的方法ZL201310595871.8)。

依据关于印发《内蒙古大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办法》的通知(内大发〔201741号)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如对以上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与科学技术处联系,联系电话:49940824992258

                                     

   科学技术处

                                                                    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