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

内大科技〔201721

关于组织申报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

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关于申报2017年度、2018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的通知》(内科发〔201733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度、2018年度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

1.科技重大专项的主攻方向:现代农牧业、民族医药、生态环境、人畜共患病防治、稀土及新材料、高端农牧业装备制造开发;

2.自治区战略性新型产业: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大数据云计算、生物技术、蒙中医药;

3.自治区重点领域技术需求:大气污染联防联控、荒漠化治理。

二、申报要求

请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通知,严格按要求进行项目申报。项目申报人应在所在领域具备较高的学术造诣及影响力,创新能力突出,研究团队实力雄厚,同时应符合通知中的各项具体申报要求。项目申请经费全部为自治区财政拨款。

三、材料报送及要求

请项目申报人填写《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可行性研究报告》、《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概算申报书》,并于95日前将纸质版一式8份及电子版报送到科学技术处(行政楼505室)。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飞,电话:4992257,邮箱:ndkjc4@imu.edu.cn

本通知及附件等材料可以从科学技术处网站(网址

http://st.imu.edu.cn)或科研管理系统下载。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关于申报2017年度、2018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7811

                                                                                                    

    抄送:分管校领导。                                                             

    内蒙古大学科学技术处                201781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