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建站单位在相关领域已与 1 名及以上院士专家团队签约,并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明确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合作任务,有明确的科研项目和稳定的经费支持;

(二)申请建站单位能够为院士专家及其团队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科研、生活条件和后勤保障。

二、报批程序

(一)符合《内蒙古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办法》申报要求的单位填写“内蒙古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书”,由学校报送自治区科技厅;

(二)由自治区科技厅会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科协对申报单位资质条件与申请材料进行审查、核批后,择期授牌成立。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申报书原件一式 6 份,双面打印;

(二)单位执照复印件、单位简介、入站院士专家团队简介各 2 份;

(三)与院士专家团队签约协议书(协议书应有院士签名和院士所在单位签章)2 份。

四、报送时间与方式

纸质材料务必于 2014 年 7 月 21日前报送科技处,同时提交相应的电子文档光盘。

《内蒙古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办法》和《内蒙古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书》可在科技厅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nmkjt.gov.cn/表格下载)。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俊萍 刘志亮

联系电话:4994861 4995414

电子邮箱:ndkjc2@imu.edu.cn

内蒙古大学科学技术处

2014年7月2日

附件:

1.内蒙古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书

2.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