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北京大学科学研究部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管理工作

北京大学科学研究部一行来我校调研科技管理工作

 

99日下午,北京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周辉研究员、副部长蔡晖研究员、基地建设办公室郑英姿主任、重大项目办公室廖日坤主任和成果专利办公室王纬超主任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科技管理工作。学校副校长赵吉教授、校长助理马玉国教授、理工科各学院负责人、科学技术处处长郭喜教授、副处长牛一丁副教授、副处长朱保华教授、科研平台管理办公室包通拉嘎主任、成果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李海燕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赵吉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内蒙古大学概况。郭喜处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科学技术发展情况。周辉部长做了题为《科研管理 精准服务》的报告,以北京大学为例从管理队伍能力建设、加强有组织的科研、策划大科学设施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与参会人员就科技创新实施意见、科研管理改革方面的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马玉国校长助理就进一步深化与北京大学的科技合作提出了建议。

   会后,陈国庆校长亲切会见了周辉部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