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推荐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通知

内大科技〔2018〕33

关于推荐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提名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推荐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做好我校该奖励的征集推荐工作,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841号)精神和自治区《关于征集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自治区提名项目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申报国家科学技术奖应由获得自治区科学技术一等奖的成果申请人提出,所在学院(中心)负责申报项目的遴选和推荐材料的审核,并上报学校,由学校负责向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服务中心提名推荐。

2. 本次征集对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数量不做限制。申报人需登录国家奖励办网站www.nosta.gov.cn下载《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查看各奖种提名书的填写要求。

3. 具体要求详见《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附件1)和《国家科技奖奖种及条件》(附件2)。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遴选工作,20181214日前将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书一式3份报送科学技术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海燕,朱保华    

联系电话: 49922584994082 

电子邮箱: ndkjc11@imu.edu.cn

 

附件:

1.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国家科学技术奖奖种及条件》

 

 

 

                                                                           科学技术处

2018126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