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信息的通知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信息和技术需求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依托内蒙古科技创新综合信息系统,建立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内蒙古科技成果交易平台。平台着力为自治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成果展示、需求发布、技术交易、专家咨询等综合服务。

根据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科学技术厅将依据平台交易信息,开展科技成果交易后补助,引导全区科技成果持有者、需求者通过该平台开展技术交易活动,促进各类科研成果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

按照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科技成果和技术需求的通知》要求,为更好的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现面向全校征集科技成果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科技成果信息。科技成果拥有者拟公开发布、实施转化的各类技术成果信息。提供技术成熟度、转让方式、技术简介等科技成果信息。详见附表。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附表的格式要求,组织本单位科研工作者认真填写,汇总后将电子版报送至科学技术处。此次征集截止日期为1215日。

三、联系方式

人:李海燕、朱保华

联系电话:49922584994082

电子邮箱:ndkjc11@imu.edu.cn

附件:科技成果信息表

 

 

 

科学技术处

                                                                    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