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科技部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中国马耳他政府间联合研究项目方向)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科技部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建议(中国马耳他政府间联合研究项目方向)(征求意见稿,见附件)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参与,提出建议和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该专项指南提出的国别、领域和方向的合理性、科学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修改完善该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征求意见时间为2018年12月18日至2018年12月24日。
电子邮箱: hzs_ozc@most.cn。详情见 http://service.most.gov.cn/2015tztg_all/20181218/2812.html
    联系人:张俊萍  联系电话:0471-4995414


                                               科学技术处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