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启动项目” 结题工作的通知

内大科技〔20184

关于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启动项目”

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规范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启动项目的日常管理,现对科学技术处主管的已到期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启动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0-2015年立项,属于科学技术处主管的,项目执行期已经结束,并且尚未提交结题验收材料的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启动项目。

二、相关要求

1.请所有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开展执行情况进行总结,下载并填写《内蒙古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启动任务执行情况报告(结题验收)》,并报送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

2.请各单位对项目结题验收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在任务依托单位评价与建议栏内签署意见,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将项目结题验收材料及加盖单位公章的汇总表纸质版1份统一报送至科学技术处(行政楼505室),同时报送所有材料的电子版。截止时间2018413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金龙、李飞

联系电话:4992257

邮箱:ndkjc15@imu.edu.cnndkjc4@imu.edu.cn

本通知及相关材料可以从科学技术处网站(网址:http://st.imu.edu.cn)或科研管理系统下载。

附件:各单位需提交结题验收材料的项目负责人清单

 

 

 

科学技术处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