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关于征集重大技术需求和科技合作意向的通知

 

关于征集重大技术需求和科技合作意向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内蒙古自治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实施方案》,全方位推动国内外科技创新合作和技术转移,重点深化同以色列、俄罗斯、蒙古国、美国、东南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科技合作与交流,自治区科技厅现面向全区征集重大技术需求和科技合作意向。请各单位结合实际和自治区党委七业同兴促转型的部署要求,围绕技术难题攻关、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创新顾问咨询、创新平台合作等方面的重大需求或意向,组织填报《自治区重大技术需求和科技合作意向信息表》,并于518日前将信息表及附件材料的纸质版一式1份及电子版报送至科学技术处(行政楼505室)。

联系人:李飞,电话:4992257,邮箱:ndkjc4@imu.edu.cn

本通知及信息表等材料可以从科学技术处网站(网址http://st.imu.edu.cn)或科研管理系统下载。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征集重大技术需求和科技合作意向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