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申报2017年度软科学研究项目和专利战略推进工程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7年度软科学研究项目和专利战略推进工程项目的通知

国知办函办字〔2017113

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办公厅(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厅、中国社会科学院办公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知识产权局;局机关各部门,专利局各部门,局直属各单位、各社会团体;各有关单位:

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和专利战略推进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和专利战略推进工程项目的申报和立项评审,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管理办法》《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工作管理办法》《专利战略推进工程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2017年度申报指南》有关要求进行。

二、为了保证项目申报工作质量,各地方各部门要进行初评,并按课题质量排序。每个地方部门限申报3项软科学研究项目和3项专利战略推进工程项目。优先考虑高校和科研院所与政府部门合作申报的项目。

三、请于2017330日前将项目申请书电子件、纸件报送至联系人。项目申请书请从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门户网站下载,网址:         http://www.sipo.gov.cn

四、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请申报单位和申报人就拟申报项目做好已有研究成果的检索,并在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性研究。

特此通知。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